Windows Update Blocker:关闭Windows10自动更新

软件界面:

图片[1]-Windows Update Blocker:关闭Windows10自动更新

软件名称:Windows Update Blocker

软件介绍:

由于Windows10并没有在设置或控制面板中提供关闭Windows更新的入口,所以Windows更新服务会自动检测并安装他们所发现的任何更新,无论您是否喜欢。这个功能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是方便的.

如果您想要控制更新过程,您可以禁用 Windows 更新服务。但是这要求您打开服务程序,定位服务并更改其启动参数和状态。然后,当您希望操作系统检查更新时,您必须再次启用该服务(看起来并不那么容易)

Windows Update Blocker 是一个免费软件,它可以帮助您完全禁用或启用您的 Windows 系统的自动更新,只需单击按钮。
此实用程序是便携式的,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通过安装过程,在硬盘拆卸后,不再保留任何文件。
如果您将程序文件放置到外部数据设备,则可以随身随地将 Windows Update Blocker 带到任何地方,并在您接触的任何计算机上使用它,如果这些计算机的配置恰到好处,并且不想冒险更新可能会弄乱他们的系统设置。则此程序适用于他们。

变更日志:

下载地址: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暂无评论内容